新华网 正文
第五届中国商业高峰论坛在以色列举行
2017-09-27 19:57: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吕建中在论坛上发言。新华网记者刘学摄

  论坛现场照片。新华网记者刘学摄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7日电(记者王博闻 刘学)第五届中国商业高峰论坛26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行,此次论坛由以色列商会联合会和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共同主办。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吕建中在论坛上表示,今年3月,中以两国建立了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一带一路”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加大,中以两国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中以两国可以在新平台、新机制、新产业、新技术等诸多领域广泛合作,共同推进建设科技型、智慧型、数字化及绿色的“一带一路”。

  论坛上,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向中以两国工商界人士介绍了总商会搭建的多个务实合作项目,其中包括“网上丝绸之路”“丝绸之路国际发展基金”“丝绸之路跨境融资租赁联盟”“丝绸之路国际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等。

  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是以相关国家的国家级商协会为主体的非政府、非营利性的国际商协会联盟组织,目前拥有国家级商协会会员90个。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173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