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成功试射“白杨”洲际弹道导弹
2017-09-27 10:04: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27日电(记者 吴刚)俄罗斯国防部26日发布公告说,俄战略火箭军成功试射一枚“白杨RS-12M”系列洲际弹道导弹。

  公告说,俄战略火箭军野战连队从位于阿斯特拉罕州的靶场发射了一枚“白杨RS-12M”系列洲际弹道导弹,导弹弹头成功命中位于哈萨克斯坦境内一靶场内的预定目标。此次试射导弹的目的是检验大规模换装此种弹头的可行性。

  公告指出,在试验过程中成功收集了弹头的飞行数据,检验了弹头突破敌人反导系统的能力。这些数据将进一步用于开发突破敌人反导系统的有效武器。

  “白杨”洲际弹道导弹可携带一枚或多枚分导弹头,射程超过1万公里。这种导弹飞行速度快,能作变轨机动飞行,具有很强的突防能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3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