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美国佐治亚州涉嫌杀害中国女性的男子被抓获
2017-09-26 20:50: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不赞成美朝“口水战”升级

  针对近日朝鲜同美国间的言辞对抗再次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6日表示,从反对半岛生战、生乱的立场出发,中方很不赞成美朝双方“口水战”升级。

  【要闻二】联大一般性辩论:捍卫多边主义和《巴黎协定》成共识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25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闭幕。在为期一周的辩论中,多数与会国家的元首、政府首脑或高级代表就积极捍卫多边主义和《巴黎协定》发出了一致声音。

  【要闻三】美国佐治亚州涉嫌杀害中国女性的男子被抓获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25日说,当天接到美国警方通报,称近日涉嫌在佐治亚州杀害一名中国女性的美国男子已被抓获。

  【要闻四】委强烈谴责美旅行禁令 指美行为是"政治恐怖主义"

  委内瑞拉外交部25日强烈谴责美国针对委部分官员的旅行禁令,称美方的措施“缺乏理智”。

  【要闻五】印度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致1741人死亡

  甲型H1N1流感疫情今年在印度卷土重来。根据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以来印度全国共报告34009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其中1741人死亡。

  【要闻六】特鲁多与马云对话 全场笑声不断

  中国阿里巴巴集团25日在多伦多加拿大会展中心举办名为“2017通往加拿大的门户”(Gateway’17 Canada) 招商大会,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安大略省省长韦恩、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和加拿大各界人士等3600多人出席了大会。特鲁多、韦恩,庄德利和马云等分别在论坛会发表了演讲。接着,特鲁多与马云举行对话,两人幽默风趣,不时引起全场笑声。

  【要闻七】怒怼黑人球星牵扯种族矛盾?特朗普坚决否认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因不满黑人球星对国歌不敬而爆粗口,惹来职业体育界群起而攻之。不过,他24日坚称,此事与种族矛盾无关。

  【要闻八】欧盟要500亿分手费?英国回应:假的,会付养老金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戴维斯日前表示,所谓欧盟索要500亿欧元“脱欧”分手费的说法是“编造的”。

  【要闻九】若时光能倒流该多好 盖茨想弥补年轻时的遗憾

  如果时光机器可以重启,有机会回到过去弥补一个遗憾,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会选择什么?答案是,用一个按键代替Ctrl+Alt+Del这个按键组合。

  【要闻十】欧洲高学历女性为“脱单”不再强求男方学历

  比利时鲁汶大学研究人员收集了欧洲28个国家和地区的统计数据后分析发现,如今,越来越多的高学历女性为了“脱单”,不再强求男方在学历上“门当户对”,而是开始愿意跟受教育水平低于自己的男性在一起。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2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