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出席“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
2017-09-26 21:02: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3日,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右一)出席“影像的力量”中国国际摄影文化展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提供)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巩阳)23日,2017“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在山西大同开幕,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哈立德大使强调,巴基斯坦与中国大同的联系可追溯到北魏时期。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要塞之地,大同对于推动中巴跨文化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他说,北魏使者曾经从中国大同来到巴基斯坦罕萨(Hunza),推动了中巴文化交融,这也证明了中巴友谊源远流长。

  哈立德大使表示,中巴两国始终致力于经济和学术领域的双边合作。他希望中巴之间可以进一步促进旅游和文化互动,他也非常希望中国公民可以了解巴基斯坦丰富的文化遗产。

  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发表讲话并高度评价中巴关系,他说,“一带一路”倡议让中巴友谊踏上了新征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2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