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东部军区举行大规模空军演习
2017-09-26 14:40: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26日电(记者 吴刚)俄罗斯东部军区26日起开始举行大规模空军演习,东部军区部署在俄远东地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和滨海边疆区的多型战机参与此次演习。

  据俄东部军区新闻处当天发布的公告,演习期间,苏-35、苏-30歼击机将掩护苏-24战斗轰炸机对目标区域进行轰炸,同时将重点演练运用苏-35、苏-30歼击机对模拟敌方战机的搜索、跟踪和截击。演习结束阶段,苏-35歼击机、苏-25强击机、最新型苏-34战斗轰炸机将演练对靶场地面集群目标的打击。

  公告未透露此次演习的持续时间。

  俄东部军区管辖后贝加尔地区和远东地区所属全部军事力量,总部设在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圆满结束
    当地时间9月25日,中俄双方参演兵力在鄂霍次克海开展了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和救助遇险舰船两个科目的演练后,双方舰艇举行了告别仪式。至此,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圆满结束。
    2017-09-25 17:13:58
  • 俄中部军区在西西伯利亚举行防空演习
    俄罗斯中部军区新闻处21日发布通告说,俄中部军区当天在西西伯利亚举行防空演习,动用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就保卫重要民用和军用设施进行了演练。
    2017-09-21 20:32:35
  • 俄东部军区在萨哈林岛举行大规模防卫演习
    俄罗斯东部军区19日在萨哈林岛举行大规模演习,重点进行萨哈林岛的防卫演练。
    2017-09-19 22:52: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动画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兴农田
动画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兴农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2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