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特雷斯说中国在国际事务中作用关键贡献突出
2017-09-26 14:25: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9月25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5日说,他对中国坚定支持联合国和多边主义深表赞赏。中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在联合国和国际事务中作用关键、贡献突出。

  古特雷斯当天会见了即将离任的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古特雷斯高度评价刘结一过去4年的出色工作,赞赏他为推动联合国与中国合作所作积极贡献。他说,联合国愿同中国进一步加强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推进全人类共同福祉。

  刘结一感谢古特雷斯对他工作的大力支持,积极评价中方与联合国的良好合作。刘结一表示,中方始终坚定支持多边主义,支持联合国等多边机构,愿继续同联合国开展密切合作,维护《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推动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加强全球治理、应对全球性威胁作出新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动画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兴农田
动画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兴农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2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