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巴新超市发生火灾 10名中国员工下落不明
2017-09-25 17:44: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5日证实,当地时间22日凌晨,巴布亚新几内亚马努斯省省会马努斯市一家由中国公民经营的超市发生大火,超市10名中国员工下落不明。截至目前,在现场发现4具尸体遗骸。

  陆慷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外交部和驻巴新使馆向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获悉火灾发生后,中国驻巴新使馆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联系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敦促其全力灭火,搜寻被困人员,并及时向中方通报搜救进展。使馆已与部分失踪人员国内亲属取得联系,为其赴巴新处理善后事宜提供必要协助。

  他说,目前有关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驻巴新使馆将继续密切关注进展,协助遇难者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 巴布亚新几内亚北部海域发生6.6级地震
    新华社悉尼8月27日电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巴布亚新几内亚北部海域27日发生6.6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2017-08-27 13:17:5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动画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兴农田
动画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兴农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72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