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飓风“玛利亚”致波多黎各水坝溃决 7万人疏散
2017-09-24 09:59: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飓风“玛丽亚”带来的豪雨导致波多黎各一处水坝溃决,约7万人被令撤离家园。

  波多黎各国家气象局向瓜加塔卡河(Guajataca River)沿岸居民发布了新的警告,通知他们瓜加塔卡大坝预料会完全坍塌,要居民赶紧搭乘政府安排的巴士离开。

  瓜加塔卡湖的堤坝管理人员说,这个于1929年建成的堤坝于当地时间22日下午开始坍塌,导致洪水冲向下游。

  在圣胡安的波多黎各国家气象局通过社交网站“推特”发布公告说:“目前情况非常危险。瓜加塔卡河周围所有地区的居民应该立即疏散。他们面临生命危险。”

  波多黎各总督罗塞略随后发布疏散命令,要该区约7万居民紧急疏散。

  飓风“玛利亚”在波多黎各造成至少15人死亡,目前正在经过特克斯、凯科斯群岛和巴哈马群岛东南部,并将继续北上,影响美国东海岸。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玛利亚目前为3级飓风,持续风速为每小时125英里。目前,加勒比地区在飓风玛利亚中的死亡人数已经达到至少32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711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