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看望金奈中资企业及汉语教师代表
2017-09-23 14:11:06 来源: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1日,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到访印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金奈,其间看望当地中资企业和中方汉语教师代表。大使夫人江亦丽参赞、经商参赞李柏军等参加。

  罗大使首先代表中国政府和驻印使馆向与会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和莫迪总理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期间的双边会晤,表示领导人会晤一致同意向前看,开创两国关系新局面,向外界发出了“和解”、“合作”的关键信息。罗大使此次访问南印,就是为了及时向各界传递领导人对发展中印关系的共识,调动各方落实领导人共识的积极性。

  罗大使表示,经贸合作是稳定中印关系的压舱石,人文交流是促进两国关系的润滑剂。金奈的中资企业和中方汉语教师,都是中印民间友好大使,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推动中印关系发展。希望大家注意健康安全,守法经营,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展现中国人的风采。

  印维洛尔科技大学汉语教学中心主任及中财国际、巨轮股份公司、碧桂园等企业负责人欢迎罗大使访问泰邦,表示他们生活在印基层,中印关系与他们的业务及生活息息相关。罗大使讲话使他们更好地了解了中印关系现状及前景,对今后扩大经营和在印投资有了信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梁甜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宫博物院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宫博物院
北极光与彩虹城市上空齐舞
北极光与彩虹城市上空齐舞
震撼,这样的实弹射击你见过吗?
震撼,这样的实弹射击你见过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412971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