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举行国庆68周年招待会

2017年09月22日 13:56:40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塔什干9月22日电(记者 沙达提)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21日晚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洲际饭店举行国庆68周年招待会。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以及乌国家安全总局副总局长塔什普拉托夫、国防部副部长兼空防军司令布尔汉诺夫少将、外交部副部长法济洛夫等乌各界友好人士、外国驻乌使节、国际组织驻乌代表、在乌中资机构代表和华人华侨、教师、留学生代表等共约500人出席招待会。

  9月21日,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洲际饭店,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孙立杰(左)在国庆招待会上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右)握手。新华网发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孙立杰在招待会上说,68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不仅使13亿人民的生活日渐富裕,也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贡献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今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同比增长6.9%,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7.3%,新增城镇就业人口735万人。中方成功主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标志着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得到各方广泛支持和拥护。本月初,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圆满落幕,开启了金砖国家机制第二个十年发展的新篇章,有望开创“金砖+”的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合作新模式。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10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