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躺在沙堆里看大海?澳黄金海岸推出沙子旅馆
2017-09-22 06:39: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不少人到海边旅行喜欢住在海景房。因金色沙滩得名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与旅馆预订平台Hostelworld、黄金海岸旅游局、Lively Worldwide三家公司合作推出“沙子酒店”,顾名思义,就是在沙滩上完全用沙子盖了一家旅馆。

  这家2米高的旅馆出自沙雕艺术家丹尼斯·马苏德之手。他带领特殊建筑团队,用了24吨当地的沙子,耗时三周在库拉瓦海滩上建成了这家旅馆。旅馆于20日至22日开放,里面空间不算大,仅容得下一个双人间、一间放了8张床的“宿舍”、一个公共酒吧、一个休息区和一个排球场。八人间的价格每晚只需7.5澳元(约合39元人民币),还包括食物和饮料。没抢到床位也不要紧,开放期间,所有游客都可以在“沙子旅馆”的公共休闲区域参观和活动,现场有乐队助兴,主办方还提供免费的沙滩排球、冲浪课和海滩瑜伽课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相信“沙子旅馆”是世界上第一家真正意义的沙子旅馆。黄金海岸旅游局执行官迪恩·古尔德说:“我们……想给来黄金海岸的年轻人提供更为新奇有趣的体验。”(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墨西哥城:强震过后
墨西哥城:强震过后
护航“复兴号”
护航“复兴号”
中芭大型原创芭蕾舞剧《敦煌》首演
中芭大型原创芭蕾舞剧《敦煌》首演
“舞”秋
“舞”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