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丝路起点·魅力陕西”图片展在捷克举办
2017-09-21 13:11: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格9月20日电(记者王义)“丝路起点·魅力陕西”图片展20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捷克政界、文化界、经济界、新闻界等各界人士80余人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据陕西文化交流代表团团长、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伟介绍,本次图片展共展出50幅照片,展现陕西自然地貌、历史文化、人文积淀和民俗风情,是“了解中国,从陕西开始”海外文化宣传周的一部分,旨在促进中捷两国在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李伟表示,希望通过图片展使捷克民众对“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陕西能有一个直观感受。

  开幕式上还播放了关于陕西的宣传短片,展现陕西的新形象新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墨西哥城:强震过后
墨西哥城:强震过后
护航“复兴号”
护航“复兴号”
中芭大型原创芭蕾舞剧《敦煌》首演
中芭大型原创芭蕾舞剧《敦煌》首演
“舞”秋
“舞”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7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