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务卿:美俄正致力于解决外交机构风波
2017-09-20 10:50: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美俄两国有很多共同的合作领域,其中,双方已开始着手解决外交机构风波。

  蒂勒森称:“我们与俄罗斯有许多需要解决的共同问题。我们正在处理。其中包括使馆问题、叙利亚局势的稳定,以及日内瓦会谈等等。”

  在纽约联合国大会期间,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举行双边会谈。会谈后,拉夫罗夫表示,应修复俄美关系,莫斯科希望实现关系正常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FBI曾获密令监听特朗普竞选主席 通俄门现新线索
    美国联邦调查局被曝曾两次获得秘密法庭命令,在美国大选前后监听特朗普的前任竞选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的通讯情况。监听行为持续到2017 年年初,监听内容包括马纳福特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谈话。据美国电视有线新闻网报道(CNN),三名负责监听的联邦调查局工作人员称,令人担心的是,马纳福特曾鼓励俄罗斯参与并帮助竞选活动。“通俄门”专项调查组穆勒(Robert Mueller)团队已得到这些通讯的详细内容。负责处理外国情报监听法(FISA)的法庭秘密命令下,马纳福特自从2014年成为FBI的调查对象。由于缺乏证据,监听行为曾在2016年中止,随后FBI再次获得FISA法庭新命令,重新开始监听,至少持续到2017年初。据消息来源称,第二个监听命令是调查川普竞选团队同俄罗斯特工人员的关系。(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7-09-20 08:05:54
  • 美俄外交风波不断:美国务院称驻俄领馆车位被移除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美国国务院代表表示,美驻俄领馆工作人员停车位被移除。据悉,美国8月31日晚宣布了对俄驻美外交使团在美活动的新限制,根据这些限制,从9月2日起关闭俄驻旧金山总领馆和驻华盛顿及纽约的领事设施。
    2017-09-15 09:20: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学生手绘请假条走红网络
大学生手绘请假条走红网络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20人
墨西哥中部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20人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举行一般性辩论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举行一般性辩论
“复兴号”提速在即 铁路人保驾护航
“复兴号”提速在即 铁路人保驾护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8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