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强震119人死 地震前几小时全国举行地震演习
2017-09-20 08:07: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造成119人遇难。地震发生前几小时,墨西哥全国举行了地震演习。

  据悉,当天是墨西哥市1985年遭大地震袭击、数千人丧生的周年纪念日。此次强震发生前几个小时,墨西哥全国举行了地震演习。

  地震发生后,首都墨西哥市一些建筑倒塌,汽车被从建筑飞落的瓦砾压坏。

  成千上万民众惊慌地从建筑涌向街道,导致交通瘫痪。紧急事务官员警告街上民众不要抽烟,因为瓦斯管可能破裂,造成瓦斯外漏。

  一名民防官员告诉当地电视台,还有墨西哥市民众困在一些着火的建筑内。

  这是墨西哥两周来发生的第二次强烈地震。9月7日晚,墨西哥恰帕斯州托纳拉西南137公里处的海域发生8.2级强震,造成至少98人遇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08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