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结束访问离开印度尼西亚
2017-09-19 16:39: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9月19日电(记者许寿明、梁辉)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圆满结束对印度尼西亚的友好访问,于当地时间19日离开雅加达。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沈浩拜会了印尼军政领导。拜会中,印尼军政领导高度赞扬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此访对提升两国、两军、两国海军之间友谊发挥了重大作用,希望双方利用好两国海军合作对话机制,重点强化两国海军在联演联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期待与中国海军进一步深化合作、加深理解,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同时,印尼海军官兵代表参观编队舰艇,并在长春舰进行舰艇损管、反海盗专业交流。中印尼两国海军官兵还举行足球、拔河友谊赛。印尼当地民众、华侨华人和印尼官兵约3200人次登上中国海军长春舰、荆州舰和巢湖舰参观。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精彩纷呈看杂技
精彩纷呈看杂技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689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