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莫斯科再次受到“诈弹”电话袭扰
2017-09-18 09:59: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9月17日电(记者 胡晓光)俄罗斯首都莫斯科11个大型商业中心17日晚在一小时内先后接到匿名报告炸弹威胁的电话,约8000人被紧急疏散。俄紧急情况部门通报说,所有电话最后都被证明为虚假信息。

  俄多个地区自10日以来接到大量声称有炸弹威胁的匿名报警电话,莫斯科从13日起也遭波及,一直未能平息。安保人员多次紧急疏散大量市民。但经排查,所有报警信息最后都被证明是“诈弹”。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4日说,“诈弹”电话袭扰是“电话恐怖主义”行为。

  面对“诈弹”电话成风的情况,俄罗斯自由民主党议员杰格佳廖夫15日在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发言,提议对那些“谎报危情者”施以重罚。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在俄罗斯,一旦支持恐怖组织罪名被判成立,将可能被判20年监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时节 竹匾晒出丰收果实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时节 竹匾晒出丰收果实
    海外华文媒体探望国宝大熊猫
    海外华文媒体探望国宝大熊猫
    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参访古城福泉
    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参访古城福泉
    古城扬州金秋景如画
    古城扬州金秋景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8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