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南部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84人
2017-09-15 09:39: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9月14日电(记者程帅朋)伊拉克卫生部门官员14日说,发生在伊南部济加尔省首府纳西里耶市附近的多起袭击事件已造成84人死亡,另有93人受伤。

  济加尔省卫生局长贾西姆·哈立迪对新华社记者说,纳西里耶市西部法戴克地区的多起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84人死亡,其中包括数名伊朗人,另有93人受伤。哈立迪说,济加尔省卫生部门目前正全力救治伤员。

  济加尔省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披露了袭击细节。安全人员打死了一名袭击者,另一名袭击者自杀身亡。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称制造了上述系列袭击。

  伊拉克内政部一位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发生后,济加尔省情报部门负责人已被内政部长免去职务,目前正接受调查。

  纳西里耶市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南约375公里处,此前袭击事件并不多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67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