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航集团收购哈恩机场交割仪式在德举行
2017-09-14 16:40:32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德国当地时间2017年9月12日,海航集团收购德国法兰克福哈恩机场交割仪式在哈恩机场举行。双方签署了哈恩机场交割文件,海航现代物流集团还与德国莱法州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建设空港物流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包括加强中德贸易及投资信息的共享、开拓国际市场、扩大进出口贸易合作,推进金融、物流、医疗健康、电子商务等服务贸易的发展。同时,海航现代物流将促进哈恩与西安之间的联动,致力于搭建中欧多式联运物流生态体系。

   从去年9月份起,莱法州政府对哈恩机场股权发布公告进行全球招标。海航集团经过几轮竞标角逐,在今年3月1日正式签署协议,成功收购莱法州政府在该机场82.5%的股份。哈恩机场位于德国莱法州,距离法兰克福125公里,是德国政府重要的基础设施类项目,也是德国重要的货运机场之一。8月28日,海航现代物流旗下扬子江货航已经开通了西安——哈恩全货运航线。

   海航现代物流是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的大型跨国物流产业控股集团,下属控股企业40余家,总资产2000亿元,全球员工超过8万人。

海航集团成为德银最大股东

海航集团已提议收购新加坡CWT 估值近14亿新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海航布局全球旅游产业链
    纽约时间10月24日,海航集团、黑石集团和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海航集团将向黑石集团的关联公司收购希尔顿约25%的股权。自2014年起,海航适时开通了杭州—西安—巴黎、重庆—罗马、北京—布拉格等航线;在广大的中部和西部地区,加大面向欧亚乃至全球的直达国际航线。
    2016-10-27 16:03:07
  • 海航并购瑞士航空技术公司获欧盟反垄断审查通过
    欧盟委员会25日宣布,中国海航集团对瑞士航空技术公司的并购活动获得欧盟反垄断审查通过。
    2016-10-26 21:35:08
  • 海航集团斥资65亿美元入股希尔顿
    美国酒店巨头希尔顿集团24日发表公告称,中国海航集团将斥资约65亿美元从黑石集团手中收购约25%希尔顿集团股份,成为希尔顿的长期战略投资者。
    2016-10-25 17:13: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4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