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议员深夜点赞黄片 解释称“助手干的”
2017-09-14 06:45: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国会参议员、前共和党籍总统竞选人特德·克鲁兹的“推特”账户动态显示,他深更半夜为一段色情视频“点赞”。克鲁兹12日连忙解释,称不是自己而是助手所为。

  美联社报道,按照克鲁兹的说法,几名助手有使用他“推特”账户的权限,其中一人不经意间“点赞”色情片。他说:“这是职员问题,是无心的。这是一次失误。”

  在社交网站“推特”上,个人动态会记录点赞内容。美国“临界点”网站报道,这段时长两分钟的色情视频在克鲁兹账户上“停留”了近1个小时。删帖大约发生在凌晨1时20分。

  尽管如此,克鲁兹点赞黄片还是迅速成为热门话题,被网友疯狂“开涮”。有网友打趣说,“历史上第一次,人们迫切等待克鲁兹开口说话”。

  克鲁兹试图淡化这一引起广泛关注的“插曲”。他也开玩笑说,“如果我知道它会传的这么快,或许我们当初应该在印第安纳州预选时发点这种东西。”

  克鲁兹拒绝“点名”犯错的助手,也未说明自己是否会采取革职等措施。(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呼伦贝尔秋意显
    呼伦贝尔秋意显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34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