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军7枚潜射导弹打击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2017-09-14 21:32: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4日,地中海,俄罗斯海军“大诺夫哥罗德”号和“科尔皮诺”号潜艇从水下发射“口径”巡航导弹,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实施打击。(图片来源: 东方IC)

  新华社莫斯科9月14日电(记者 安晓萌)俄罗斯国防部14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海军两艘潜艇当天从地中海东部海域水下发射7枚海基巡航导弹,成功击中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相关设施。

  俄罗斯国防部说,俄海军“大诺夫哥罗德”号潜艇和“科尔皮诺”号潜艇当天自地中海东部海域,对500公里至670公里范围内“伊斯兰国”在叙东部城市代尔祖尔的设施发射7枚“口径”海基巡航导弹,击中所有设定目标。

  代尔祖尔省位于叙利亚东部,与伊拉克接壤。2014年以来,该省首府代尔祖尔被“伊斯兰国”长期围困。在俄罗斯军事支持下,叙利亚政府军本月5日攻入代尔祖尔市,打破“伊斯兰国”对该市的围困。

  本月12日,俄罗斯军方说,叙利亚政府军已经从“伊斯兰国”手中收复绝大部分领土,恢复对该国85%土地面积的控制。目前“伊斯兰国”在叙控制地区仅剩代尔祖尔省大部分地区以及该省以西零星区域。

  俄海军向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发射7枚巡航导弹

  新闻分析:俄罗斯在叙引爆“炸弹之父”有何意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俄罗斯多地持续被“诈弹”电话袭扰
    俄罗斯多个大城市13日继续遭受炸弹威胁匿名报警电话的袭扰,截至记者发稿时,包括首都莫斯科在内的17个城市的190多个场所仍在进行炸弹排查。据报道,近3天来,俄罗斯多个大城市接到大量关于炸弹威胁的匿名报警电话,大量人员被疏散。
    2017-09-14 16:53:04
  • 俄罗斯停止向欧洲委员会缴纳会费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副主席彼得·托尔斯泰14日表示,俄已停止向欧洲委员会缴纳会费。
    2017-09-14 13:16:34
  • 俄罗斯多地持续遭受“诈弹”电话袭扰
    俄罗斯多个大城市13日继续遭受炸弹威胁匿名报警电话的袭扰,截至记者发稿时,包括首都莫斯科在内的17个城市的190多个场所仍在进行炸弹排查。
    2017-09-14 06:35:5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1665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