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当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任秘书长
2017-09-14 16:47: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经济·图文互动)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当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新任秘书长

  9月14日,新当选的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前左)与现任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拥抱。当日,在成都举行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上,格鲁吉亚驻西班牙大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当选为新一届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任期自2018年至2021年。新华社发(王欢 摄)

  新华社成都9月14日电(记者 李力可、张超群)14日,在成都举行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上,格鲁吉亚驻西班牙大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当选为新一届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任期自2018年至2021年。

  波洛利卡什维利在发表当选感言时表示,秘书长选举是友好的、公正的,感谢中国政府组织此次会议。大会还感谢了现任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在他8年的任期中对世界旅游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是全球性政府间国际旅游组织,其前身是“国际官方旅游联盟”。该组织宗旨是促进和发展旅游事业,使之有利于经济发展、国际间相互了解、和平与繁荣。今年5月,在其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总部举行的该组织第105次执委会会议上,波洛利卡什维利被确认为下届秘书长唯一候选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6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