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签售新书 忆败选悔不当初(组图)

2017年09月13日 07:32:09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2日,美国纽约,美国前国务卿、2016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签售自己的新书《事发缘由》(What Happened)。希拉里在自己的新书中表达了在2016美国总统大选中败给特朗普的悔恨之情,她表示,期望时光能够倒回2016,重新参加去年的总统竞选。***_***NEW YORK, NY - SEPTEMBER 12: Former U.S. Secretary of State Hillary Clinton holds up a copy of her new book 'What Happened' at a book signing event at Barnes and Noble bookstore, September 12, 2017 in New York City. Clinton's book, which focuses on her 2016 election loss to President Donald Trump, goes on sale today. (Photo by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2日,美国纽约,美国前国务卿、2016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签售自己的新书《事发缘由》(What Happened)。希拉里在自己的新书中表达了在2016美国总统大选中败给特朗普的悔恨之情,她表示,期望时光能够倒回2016,重新参加去年的总统竞选。(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余申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702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