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来了!回顾那些年被“苹果”改变的生活(组图)

2017年09月13日 07:32:08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iPad变装马桶帮助家长育儿

  当地时间2013年4月报道,对于现代人来说,上厕所的时候要是手里不拿着手机或是平板,或许连怎么解手都会忘记,如今即便是乳臭未干的小孩也有了自己上厕所的利器iPotty ——一款教孩子解手的iPad外设。iPotty大体上和传统意义上小孩的便壶没有区别,有一个可拆卸的便壶,座椅和一个为男孩子设计的便池,并且在便壶的前端还多了一个放置iPad的展台。如此简单易用的iPotty不仅是训练幼儿乖乖如厕的秘密武器,还是家长们育儿的好帮手。父母们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一些教育软件,真正做到抓紧一切时间,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图片来源: 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余申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702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