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副外长说俄美对话结果不尽如人意
2017-09-13 09:56: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赫尔辛基9月12日电(记者李骥志)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12日表示,与美国副国务卿香农11日至12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的对话结果不尽如人意。

  里亚布科夫12日向俄罗斯媒体透露,此轮与美方谈判气氛紧张,他对对话结果不太满意。

  此外,里亚布科夫12日与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会谈时说,此次俄美副外长对话受到芬兰总统关注,这表明俄美关系已陷入困境,需要认真采取措施,寻找一切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法。

  芬兰官方没有透露此次俄美副外长会谈情况。舆论认为,俄美副外长级别官员短时间内不止一次会晤,说明两国关系目前处境艰难。

  近几个月来,俄美外交争端不断升级。7月,美国国会通过对俄罗斯等国最新制裁措施。作为回应,俄外交部要求美方裁减755名驻俄外交人员,以使两国在对方国外交机构人数对等。8月31日,美国要求俄方关闭驻旧金山总领馆及位于华盛顿和纽约的各一处外交设施,美方称这将使美俄双方保持互设3个领事馆的对等规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美国务卿表示美国仍愿与朝鲜对话
    在美朝近日互放狠话导致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之际,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5日说,美国仍愿意就朝鲜半岛核问题与朝鲜对话。
    2017-12-23 03:33:57
  • 美俄两国进行会谈 欲给“外交战”降温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与美国副国务卿托马斯·香农11日至12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会谈,试图给两国“外交战”降温。
    2017-09-13 06:46: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65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