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带来龙卷风 多人抢商铺被捕
2017-09-12 07:26:4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飓风“厄玛”登陆美国带来龙卷风 多人抢商铺被捕

  飓风“厄玛”10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南端登陆,随后“厄玛”北上,导致佛罗里达州约580万户家庭和商店断电,部分城市洪水泛滥。伴随飓风来袭,佛州多地还出现了龙卷风,许多人趁乱抢劫商铺。

  龙卷风袭击佛州 摧毁数栋房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飓风“厄玛”袭击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和中部地区,并带来至少6个龙卷风,其中一个龙卷风袭击了佛州棕榈湾,摧毁六栋活动住房。气象部门预计,随着飓风“厄玛”向北移动,佛州中部以及奥兰多地区还将引来更多龙卷风。

  飓风是大西洋里风速超过每小时74英里并具有破坏性的热带气旋,而龙卷风是从卷积云向地面延伸的极具强烈破坏性的漏斗状旋转风,时间很短,属于瞬间爆发。飓风天气往往极易产生龙卷风。

  商铺接连遭抢 数十人被捕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6台记者:如飓风这样的自然灾害中会涌现出好人,也会出现一些坏蛋,比如抢劫者。看我身后,过去几个小时又一家市中心的商店被破门而入。

  从画面中可以看出,这家商店大门玻璃被砸坏,一扇窗户不翼而飞,货架上的鞋子被弄得满地都是。

  在另外一段视频中,一群人正在从一家商店往他们的车里搬运鞋子服装等商品。英国《每日邮报》称,佛罗里达的迈阿密和奥兰多等城市,警方已经逮捕至少32名趁乱抢劫商铺的盗贼。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701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