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终极早餐盒号称“史上最油腻” 没人能吃完
2017-09-12 06:45: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西米德兰兹一家咖啡馆近日推出“终极早餐盒”,由于内容多、分量足,要用比萨盒装。最关键的是,它含有210克脂肪,热量高达4275卡,比一名成年女性的日热量摄入推荐量高出一倍还多。

  早餐盒的内容多达39样,包括6根香肠、6片培根、6片厚吐司、4块血肠、4份煎蛋、4块薯饼、3片炸面包以及装在小碗里的2份蘑菇、2份豆子、2份番茄丁。英国《每日邮报》评论说,这可能是英国“最油腻”的早餐。

  这家名为“凯特的小屋与茶室”的咖啡馆为了方便饕餮客用餐,还提供送餐上门服务。咖啡馆老板娘凯特·波因廷说,她的丈夫在美国看到有业者把“重量级”早餐放在比萨盒里,于是把这种做法带到了英国。

  一份“终极早餐”售价为15英镑(约合128.5元人民币)。自从咖啡馆把它的照片放到脸书上后,点击量已经超过25万次,还收到超过1500条留言。不过,据店主说,至今还没有人能独自吃下一份这样的早餐。(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儿童不吃早餐可致关键营养物质摄入不足
    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17日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儿童如果经常不吃早餐,可能会导致每天摄入的关键营养物质达不到推荐水平,而这些营养物质与身体发育密切相关。
    2017-08-18 10:33:34
  • 吃货小编真情推荐:在日本吃顿正统早餐呗!
    不久前,韩国《亚洲经济》刊文称,调查显示,外国游客赴韩旅行多为“购物”,而“美食”则是日本吸引外国游客的一大魅力因素。
    2017-08-11 08:10:51
  • 一日之计在于晨 围观世界各国传统早餐(组图)
    (图片署名: 东方IC)  英国:英式早餐的标配是鸡蛋、香肠、土豆饼、火腿、番茄、烤面包,如果还有余裕,可以再吃一块香甜的松饼。(图片署名: 东方IC)  英国:英式早餐的标配是鸡蛋、香肠、土豆饼、火腿、番茄、烤面包,如果还有余裕,可以再吃一块香甜的松饼。
    2017-07-28 07:42: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1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