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性侵男童致死案告破 愤怒家长围攻学校
2017-09-11 06:45: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9月9日,印度古尔冈市,警方逮捕杀害7岁男童的嫌犯Ashok。8日早上,古尔冈市瑞安国际学校一名2年级的7岁小男孩被发现倒在学校厕所外的血泊中,喉咙被割断,现场还留下一把刀。愤怒的家长连续两天举行抗议,向校方问责。9日,古尔冈市警方宣布案件告破。逮捕了嫌疑人、校车乘务员Ashok。Ashok试图性侵男童,遭反抗后怕罪行败露,用刀将男童杀害。***_***GURUGRAM, INDIA - SEPTEMBER 9: Police arrest accused Ashok for the murder of the 7-year-old child, , on September 9, 2017 in Gurugram, India. Pradhuman Thakur, a Class 2 student was found dead in a pool of blood in the washroom of Ry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n Friday morning. The boy's throat had been slit and a knife was found next to the body. The Class 2 student had been brutally murdered allegedly by a school bus conductor who also tried to sexually assault the boy. There have been angry protests at the school by hundreds of agitated parents since yesterday morning. (Photo by Sanjeev Verma/Hindustan Times via Getty Images)

  当地时间2017年9月9日,印度古尔冈市,警方逮捕杀害7岁男童的嫌犯Ashok。8日早上,古尔冈市瑞安国际学校一名2年级的7岁小男孩被发现倒在学校厕所外的血泊中,喉咙被割断,现场还留下一把刀。愤怒的家长连续两天举行抗议,向校方问责。9日,古尔冈市警方宣布案件告破。逮捕了嫌疑人、校车乘务员Ashok。Ashok试图性侵男童,遭反抗后怕罪行败露,用刀将男童杀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印度首都新德里附近一所国际学校8日清晨发生命案,一名7岁男孩遭割喉死亡。警方当天即查明这是一起性侵未遂案件,并已逮捕嫌疑人。愤怒的家长连续两日举行抗议,向校方问责。警方出动数百名警员维持抗议秩序。

  事件发生在古尔冈市瑞安国际学校,遇害男孩是二年级学生。8日早上,有人发现男孩倒在学校厕所外的血泊中,仍在挣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是不治身亡。

  9日,古尔冈市警察局副局长西姆兰吉特·辛格说案件已经告破。他们8日晚上逮捕了嫌疑人、校车乘务员阿肖克。辛格说,阿肖克在审讯中供认,他试图性侵男孩,男孩奋力反抗,想按警铃呼救,为掩盖罪行,阿肖克用刀将男孩杀害。

  【家长抗议】

  事发后,数百名家长来到学校抗议。他们不满校方的应对措施,要求警方以玩忽职守罪逮捕校方管理人员。情绪激动的家长们还进入校园,打砸校内设施。

  9日,学生家长继续在校园外及古尔冈市其他一些地点举行抗议。为避免前一日破坏公物的违法行为再次发生,警方出动数百名身着防暴服的警员在校园内外维持秩序。

  遇害男孩的姐姐也在这所学校就读。8日早上,他们由父亲送至学校,这名父亲刚回到家,就接到警方电话。男孩的父亲瓦伦·塔库尔说:“校方连我儿子的基本安全都保障不了。我希望学校行政人员受到惩处。”

  校方正在就案件自查,代理校长尼儿贾·巴特拉被停职。但家长们认为这远远不够,他们还要求学校采取更多措施,确保学生安全。

  辛格说警方正在调查学校在案件中是否存在失职行为,并将根据调查结果决定是否逮捕校方人员。

  【监管不力】

  随着印度中产阶级的壮大,对私立国际学校的需求大增。许多家长认为,政府对私立学校缺乏有效监管,是导致学生人身安全受侵害的重要原因。

  瑞安国际学校在印度和阿联酋开办近150所学校,近千名学生就读于古尔冈市瑞安国际学校。一名学生家长告诉《印度斯坦时报》,这所学校先前多次发生学生人身安全事件,家长一再向校方反映,但是没有回音。

  印度多家媒体报道,去年,在瑞安国际学校新德里一所分校的水箱中,发现一名6岁一年级生的尸体,警方以玩忽职守罪逮捕了校长、一名教师和3名工作人员。

  德新社报道,2015年,印度记录在案的儿童性侵案超过1万例,但还有更多沉默的受害者没有报案。在大部分情况下,性侵儿童案都是熟人作案。(郭倩)(新华社专特稿)

印度跨年夜性侵案多名女子遭调戏 民愤四起

印度发生大规模性侵案 官员:她们穿着“太西式”

印度男子强奸母亲被捕 将接受当地法庭审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0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