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京周”走进联合国
2017-09-09 11:05: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9月8日电(记者 马建国)秦淮盛景、云锦介绍、昆曲表演、图片展览……9月7日至13日“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纽约站活动走进联合国,全方位展示这一“六朝古都”。

  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推介活动包括“东方印记 锦绣南京”图片展和7日晚在代表团宴会厅举办的大型表演、大排档展示等。

  活动不仅有中英文现场推介,还通过视频和现场表演等展现南京的时尚创意、市井人文和美味佳肴。

  组织者还特意海选出10名南京人参与录制每人3分钟的小故事,这个“一城十面”的短片在现场播放,展现了宜居的风雅秦淮和活力无限的南京新区面貌。

  继2015年在米兰世博会上成功举办“南京周”活动后,南京市决定在“十三五”期间,每年选择一个世界知名城市举办“南京周”系列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外交部举办江西全球推介活动
    以“开放的中国:美丽江西秀天下”为主题的外交部第十场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8日在外交部蓝厅举行。
    2017-09-08 23:26:12
  • 海南三亚市在伦敦举行旅游推介活动
    2017中国海南省三亚市境外旅游推介活动21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活动主题为“美丽三亚,浪漫邀请”。
    2017-08-22 22:57:29
  • 广东旅游推介会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广东省旅游推介会17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来自广东省旅游局、哈萨克斯坦文化体育部、中哈两国旅游企业以及媒体的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2017-08-18 13:20:4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绝症女孩李欢:把“爱和坚强”吟唱到生命终点
    绝症女孩李欢:把“爱和坚强”吟唱到生命终点
    中巴空军在中国境内举行多兵(机)种联合训练
    中巴空军在中国境内举行多兵(机)种联合训练
    日本熊本熊现身广州卖萌引围观
    日本熊本熊现身广州卖萌引围观
    甘肃金昌戈壁滩上秋日菊花香
    甘肃金昌戈壁滩上秋日菊花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63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