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五位前总统展开筹款行动帮助飓风受害者
2017-09-08 15:12:00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月8日报道,五位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乔治·W·布什、比尔·克林顿、乔治·H·W·布什、吉米·卡特聚集在一起为“哈维”飓风受害者呼吁捐款。

  据报道,该筹款行动名为“同一美国恳求”筹款网站上说:“哈维飓风带来了重大破坏,但它也带来了人性中最好的一面。我们是前美国总统,我们永远和我们的同胞在一起,支持重建休斯敦地区和墨西哥湾沿岸社区。希望您能奉献您的爱心,无论多少,通过‘同一美国恳求’捐赠的每一分钱都将帮助受害者重建家园,在这里我们衷心的感谢您!”

  美国近期飓风灾难不断。在“哈维”刚刚袭击得克萨斯州之后,飓风“艾尔玛”9月6日又横扫波多黎各,并在冲向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过程中带来狂风暴雨并掀起巨浪。艾尔玛被视为一个世纪来最强的大西洋飓风之一,这也是两周内袭击美国本土的第二个大型飓风。(实习编译:姬晨雨 审稿:谭利娅)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孙杨,六金一银!
    孙杨,六金一银!
    都市鹭鸟图
    都市鹭鸟图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老挝南俄湖风光
    老挝南俄湖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99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