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反“萨德”民间团体:绝不放弃 必将抗争到底
2017-09-08 13:53:01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韩联社9月8日报道,韩国反对“萨德”的6个市民团体7日表示,虽没能阻止4辆“萨德”发射车进入部署地,但绝不会放弃抗争,会一直坚持到“萨德”系统撤出的那一天。

  7日,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草田面斗争委员会、金泉市民对策委员会等市民团体在韶成里会馆前举行记者会称,国民选出的文在寅政府最终还是背叛了国民,对韩国政府强行部署“萨德”的行为表示失望。

  市民团体称,在部署“萨德”系统的问题上,文在寅政府与朴槿惠政府并无二致,不仅不顾程序正当性,没有得到韩国国会同意,还公然抛弃了对国民的承诺。他们表示,“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但是我们将继续进行强烈抗议,直至(萨德)被撤除的一天”。(实习编译:张家敏 审稿:李婷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孙杨,六金一银!
    孙杨,六金一银!
    都市鹭鸟图
    都市鹭鸟图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老挝南俄湖风光
    老挝南俄湖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99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