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中学误发色情网站链接 家长惊出一身冷汗
2017-09-08 06:50: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澳大利亚一所私立高中因疏忽大意,误把色情网站链接群发给学生,惊出家长一身冷汗。

  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6日报道,这所高中名为“半岛文法学校”,位于墨尔本以南75公里处,是一所招收12岁至18岁孩子的私立教会学校,每年学费达2.5万澳元(约合2万美元)。

  副校长彼得·福特说,由于“排印错误”,校方5日下午误将一家“不适宜的成人网站”链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准备购买学校年度“早餐会”门票的学生。后经一名学生提醒,校方删除了相关链接。

  “我们意识到之后便立即给所有学生发邮件,要求他们别点开链接,一旦点开可能会让电脑感染(病毒),”福特说,“我们明白这个错误的严重性,对此深感后悔。尽管完全是无心之失,但我们还是对可能让学生接触到和学校价值观不符的网站感到沮丧。”(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组图)
    8月25日,在位于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警察封锁一间教室的入口。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25日发生一起袭击事件。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25日发生一起袭击事件。
    2017-08-26 07:32:58
  • 澳大利亚大学袭击事件中有中国学生受伤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25日说,经向警方和校方了解,当天在首都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的校园袭击事件中有中国留学生受伤。
    2017-08-25 20:58:33
  • 求职者的沃土!澳大利亚什么工作最缺人手
    Indeed网站负责澳大利亚-新西兰事务的克里斯·麦克唐纳说,包括美容师和按摩治疗师工作在内的个人服务业是澳大利亚经济的一个重要部分,并且在持续发展,这意味着个人服务业是求职者的沃土。
    2017-08-28 06:45: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孙杨,六金一银!
    孙杨,六金一银!
    都市鹭鸟图
    都市鹭鸟图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老挝南俄湖风光
    老挝南俄湖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98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