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地震已造成9人死亡
2017-09-08 16:32: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9月8日在墨西哥恰帕斯州拍摄的在地震中受损商场的内景。墨西哥恰帕斯州民防部门8日证实,7日晚发生的地震已造成该州7人丧生,另外塔瓦斯科州州长证实该州有两人死亡。至此,这次地震已造成9人死亡。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墨西哥城、马那瓜记者报道:墨西哥恰帕斯州民防部门8日证实,7日晚发生的地震已造成该州7人丧生,另外塔瓦斯科州州长证实该州有两人死亡。至此,这次地震已造成9人死亡。

  恰帕斯州民防部门负责人何塞·加尔西亚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在该州7名地震遇难者中,有6人是在当地一处教堂不幸身亡,另一名遇难者因围墙倒塌被压死亡。

  塔瓦斯科州州长阿图罗·努涅斯8日清晨证实,该州两名未成年人因地震引发停电造成呼吸器中断工作而死亡。

  地震发生后,墨西哥民众不断将手机拍摄的视频上传至社交媒体。视频显示,在墨西哥城,市区内立交桥上的路灯明显晃动,市中心的独立纪念碑也出现摇晃。在恰帕斯州,一些建筑物在地震中损坏、倒塌,地上一片瓦砾,还有车辆在地震中受损。

  墨西哥国家地震中心8日清晨更新地震消息,将7日恰帕斯州托纳拉西南137公里处海域发生的地震由8.0级修正为8.4级,震源深度19公里。

  危地马拉国家减灾中心7日说,危地马拉也受到此次地震影响,该国全境震感明显。(参与记者:吴昊、许雷)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 墨西哥附近海域发生8.0级地震
    墨西哥国家地震局7日晚发布消息说,该国恰帕斯州托纳拉西南137公里处海域发生8.0级地震,震源深度19公里。
    2017-09-08 14:16:0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孙杨,六金一银!
    孙杨,六金一银!
    都市鹭鸟图
    都市鹭鸟图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老挝南俄湖风光
    老挝南俄湖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63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