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政商人士认为世界经济将受益于金砖合作机制
2017-09-08 13:51:2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7日电(记者陈文仙 刘学)刚刚结束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引起以色列政界和商业界人士高度关注。

  以色列经济部长埃利·科亨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非常赞同厦门会晤提出的共同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共同建设广泛的发展伙伴关系的理念。

  科亨说:“当今世界是一个全球化的世界,我们需要共同努力才能实现共同的发展目标。”他还表示,期待以色列和中国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以色列经济部下属的投资以色列促进中心首席执行官兹娃·伊格对记者表示:“金砖合作机制非常明智,因为我们需要全球越来越多的经济体参与其中,世界经济正朝着这一正确方向发展。”

  她还表示,以色列非常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以色列进行科技、基础设施、农业等领域的投资。

  参加以色列特拉维夫创新节的IBM金融服务与产业平台副总裁卡普兰对记者表示,金砖国家厦门会晤提出的共同建设广泛的发展伙伴关系是“非常好的想法”。

  “我希望世界其他国家都有同样的想法,如果全球领导人都意识到发展国与国之间多层次伙伴关系的重要性,那么全世界人民都将受益。”卡普兰说。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关注新华网
分享文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630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