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喀麦隆北部发生两起袭击事件共致6人死亡
2017-09-07 10:36: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温得9月6日电(记者乔本孝)喀麦隆北部5日夜间至6日凌晨发生两起武装分子袭击事件,共造成至少6人死亡。

  喀麦隆安全力量消息人士6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5日夜间至6日凌晨,该国极北大区靠近首府马鲁阿的贾巴地区遭疑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3名平民死亡、6人被绑架,另有数十所房屋被烧。

  另据喀麦隆当地媒体6日报道,该国极北大区靠近尼日利亚边境的一个村庄也于当夜遭“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3名平民死亡、8人被绑架、46间茅屋和一座教堂被烧。

  连月来,“博科圣地”在极北大区频繁制造袭击事件。据报道,近5个月以来,该地区平均每周至少遭受一次“博科圣地”袭击,累计造成至少158名平民丧生。

  “博科圣地”成立10余年来,频繁在尼日利亚及喀麦隆等国制造恐怖袭击,导致大量人员伤亡。2015年3月,“博科圣地”宣称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相关新闻
  • 孟加拉国警方搜捕武装分子行动致7死4伤(组图)
    据孟加拉国警方消息,当地时间5日凌晨起警方对首都达卡一座建筑物内的武装分子实施搜捕行动,其间发生多起爆炸并引发火灾,已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据孟加拉国警方消息,当地时间5日凌晨起警方对首都达卡一座建筑物内的武装分子实施搜捕行动,其间发生多起爆炸并引发火灾,已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
    2017-09-07 07:02:27
  • 土耳其警方击毙一名企图袭击警局的袭击者
    土耳其警方6日在该国南部梅尔辛省击毙一名企图袭击警察局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者。
    2017-09-06 20:59:21
  • 中非共和国东部武装冲突致8人丧生
    班吉消息: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日前发布最新公告说,近日发生在中非共和国东部的系列武装冲突共造成至少8人死亡。
    2017-08-31 13:08: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老挝南俄湖风光
    老挝南俄湖风光
    江苏扬州:“白露”知秋
    江苏扬州:“白露”知秋
    山东济南:三胞胎虎宝宝与游客见面
    山东济南:三胞胎虎宝宝与游客见面
    探访中国首个模拟火星基地
    探访中国首个模拟火星基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62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