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喀麦隆北部一村庄遭袭
2017-09-06 20:20: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温得9月6日电(记者乔本孝)据喀麦隆媒体6日报道,喀麦隆北部极北大区5日夜至6日凌晨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3人丧生。

  报道说,极北大区靠近尼日利亚边境的一个村庄遭到疑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3人丧生、8人被绑架、46间茅屋和一座教堂被烧。

  “博科圣地”成立10余年来,频繁在尼日利亚及喀麦隆等国制造恐怖袭击,导致大量人员伤亡。2015年3月,“博科圣地”宣称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去年7月起,尼日利亚及其邻国喀麦隆、尼日尔、乍得等组建的多国部队开始对“博科圣地”进行重点打击。尽管行动遭到限制,“博科圣地”仍不时发动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中国首个模拟火星基地
    探访中国首个模拟火星基地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17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