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人间自有温情!美威斯康星州奶酪制造商向飓风灾区捐赠超1.7万磅奶酪
2017-09-05 08:23:59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对于在飓风“哈维”中受灾的美国民众来说,虽然房屋被毁,食物和日常生活用品也都需要接受援助,但有一样东西他们完全用不着担心,那就是奶酪。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新闻9月3日报道,26家威斯康星州奶酪制造商自发向得克萨斯州飓风灾区捐赠1.7万磅(约合1.54万斤)奶酪。

  威斯康星州牛奶销售管理局( Milk Marketing Board)副局长苏珊·范宁介绍说,相对于灾区民众所面对的情况,这些都不算什么,这批奶酪是给飓风灾民的慰问品,希望他们能够从中得到些许安慰和快乐。

  据报道,负责运送奶酪的卡车9月1日从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市启程前往得州。车上装满了奶酪条、干酪凝块、切达奶酪等各式奶酪,还有300磅(约合272.16斤)的黄油和奶油。货车预计将在9月7日抵达休斯顿食物银行(Houston Food Bank)。

  范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奶酪制造商和奶农慷慨捐出的奶酪远远超出了预期。她说:“我们起初希望送200磅(约合181.44斤)的奶酪(到灾区),但捐赠的奶酪源源不断地送到我们这里,总共超过了1.7万磅。”

  据悉,威斯康星州素有“乳制品之州”的美誉,州内的奶酪工厂数量居全美之首,生产出的奶酪种类超过600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96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