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魔镜”能衡量胖瘦 助你坚定减肥信念
2017-09-05 06:52: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德国家电品牌“格伦迪希”开发出一款智能镜子,虽然不能告诉你谁最美,但可以告诉你是否变瘦。镜子连接体重计,镜面上立即显示体重等相关信息,帮助你坚定减肥信念。

  格伦迪希在柏林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IFA)上展示这款镜子的原型产品。使用者站在电子秤上,上方的镜子“秒现”一系列数据,包括体重、身高体重指数(BMI)以及体重变化曲线图。格伦迪希的一名发言人告诉英国《每日邮报》:“使用者的体重会实时显示在镜面上。”

  美国德雷克塞尔大学半个月前公布研究结果说,每天称体重可能有助管住嘴、迈开腿,从而有效减肥。

  如果你不想每天看到体重受刺激,没关系,可以让镜子连接电动牙刷,显示每次刷牙时长、何时更换刷头等信息。此外,这款智能镜子还能追踪你的心率、睡眠等情况。格伦迪希的发言人说,不过,“它目前只是原型,我们希望将来能把它变成产品”。(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德国大选:默克尔能否高枕无忧
    德国最新公布的8月失业率为5.7%,创下1990年德国统一以来的最低纪录。现在距德国大选不到一个月,这对本就优势明显的总理默克尔来说又是一大利好。
    2017-09-04 13:01:15
  • 德国8月份失业率继续维持低位
    德国联邦劳工局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德国8月份失业率为5.7%,与前三个月持平,继续保持在历史低位。
    2017-09-01 12:01:17
  • 德国护士杀人案至少90人被害
    2015年德国法院裁定男护士尼尔斯·H向两名病人蓄意注射药物谋杀罪名成立,判处他终身监禁。
    2017-08-28 23:03: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95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