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和裁会副会长马飚访问波兰
2017-09-05 23:46:2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4日,在波兰首都华沙,全国政协副主席、和裁会副会长马飚(左)会见波兰参议长卡切夫斯基。新华社记者 石中玉 摄

  新华社华沙9月5日电 应波兰参议院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简称“和裁会”)副会长马飚率和裁会代表团9月4日至7日访问波兰,会见了波参议长卡切夫斯基,与副参议长塞韦伦斯基、波中议员小组主席柴莱伊等进行座谈,双方就中波关系、“一带一路”建设、议会和民间交往等深入交换意见。

  马飚还出席了由和裁会与“波兰家园”公民协会在华沙共同举办的2017年国际和平日主题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马飚会见世界宗教和平组织日本分会代表团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29日在北京会见世界宗教和平组织日本分会代表团时表示,希望两国宗教界加强交流、增进理解,为维护和发展中日关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08-29 12:08:2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61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