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多国联合军事演习在格鲁吉亚举行
2017-09-04 05:21: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第比利斯9月3日电(记者李铭)代号为“敏捷精神2017”的多国联合军事演习3日在格鲁吉亚南部的奥尔波洛军事基地拉开帷幕。

  格鲁吉亚国防部当天的声明说,来自美国、乌克兰、保加利亚、拉脱维亚、罗马尼亚、阿塞拜疆以及格鲁吉亚的约1500名军人将参加此次联合军演。演习旨在增进参演国军队间的协同作战能力,提高实战水平以更好地维护黑海及高加索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本次军演包括指挥所演习和实地演练两部分,将持续至11日结束。

  2011年以来,格鲁吉亚与美国每年都在格境内举行代号为“敏捷精神”的军事演习。2015年,这一演习首次由格美两国参与扩大为多国参与。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2017“高贵伙伴”军事演习在格鲁吉亚举行
    8月9日,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附近的瓦贾尼军事基地,参演部队进行实兵实弹演练。新华社发(塔穆娜 摄)  8月9日,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附近的瓦贾尼军事基地,参演部队进行实兵实弹演练。
    2017-08-10 07:01:50
  • 日本举行2017年富士综合火力演习
    日本陆上自卫队27日在静冈县御殿场市的东富士演习场举行国内最大规模的实弹射击演习——富士综合火力演习,吸引了上万名日本民众前来观看。
    2017-08-27 18:40:1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维”飓风中民船救援队彰显华人互助力量
    “哈维”飓风中民船救援队彰显华人互助力量
    广西龙胜:“辣椒节”庆丰收
    广西龙胜:“辣椒节”庆丰收
    上海玉佛禅寺百年古建筑大雄宝殿开始平移
    上海玉佛禅寺百年古建筑大雄宝殿开始平移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596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