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挝官员称赞中老铁路项目建设
2017-09-03 14:14: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万象9月3日电(记者章建华)中国中铁五局中老铁路项目经理部日前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老挝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长到该项目经理部检查指导工作时表示,在中老铁路建设上体会到了“中国速度”。

  据介绍,老挝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长本占·辛塔冯近日到中铁五局中老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对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状况表示满意。本占对中方工作人员说:“我看到了真正的‘中国速度’,同时现场管理非常标准规范。”

  本占表示,老挝政府非常关心和关注中老铁路建设,将积极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必要便利和帮助,以早日完成中老铁路建设任务,促进两国互联互通,实现共商共建共享的共同愿景。

  中老铁路北起两国边境磨憨-磨丁口岸,南至万象,全长400多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全线32个车站,预计建设期5年,总投资近400亿元人民币。这条铁路是第一个以中方为主投资建设、共同运营并与中国铁路网直接连通的境外铁路项目,全线采用中国技术标准,使用中国设备,2016年12月全线开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维”飓风中民船救援队彰显华人互助力量
    “哈维”飓风中民船救援队彰显华人互助力量
    广西龙胜:“辣椒节”庆丰收
    广西龙胜:“辣椒节”庆丰收
    上海玉佛禅寺百年古建筑大雄宝殿开始平移
    上海玉佛禅寺百年古建筑大雄宝殿开始平移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595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