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取消埃及赴英航班电子产品携带禁令
2017-09-02 11:30: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9月1日电(记者郑思远 郑凯伦)埃及航空公司1日宣布,英国从即日起取消针对从埃及飞往英国航班的电子产品携带禁令。

  埃及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确认埃及航空公司航班的安保程序达到标准后,英国交通安全部门于1日起取消禁令。

  这一禁令禁止乘客随身携带比手机大的电子设备上飞机,要求将此类设备放入托运行李中,包括笔记本电脑、相机以及诸如Ipad和Kindle等电子产品。

  英国和美国有关部门今年3月宣布,受恐怖袭击威胁,从中东、北非8个国家的10个机场直飞英国和美国航班的乘客,禁止随身携带大型电子产品登机。10个机场分别属于埃及、约旦、科威特、摩洛哥、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特阿拉伯和土耳其。

  美国后来陆续取消了针对从埃及、阿联酋、土耳其和约旦等国赴美航班的电子产品携带禁令。美国取消针对埃及赴美航班的禁令从7月12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一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双胞胎新生入学南京大学
    双胞胎新生入学南京大学
    2017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
    2017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
    积水难退
    积水难退
    空中画卷 美丽厦门
    空中画卷 美丽厦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