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孟买连日强降雨城市变泽国 多班次列车停运
2017-08-31 15:33: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8月30日,印度孟买,由于多日的连续强降雨导致当地大量道路被淹没,民众出行受阻,另造成多班次列车停运,大量旅客滞留车站。***_***MUMBAI, INDIA - AUGUST 30: Road were clear at King circle  on August 30, 2017 in Mumbai, India.  Heavy monsoon rains have brought Mumbai to a halt for a second day as many areas like Sion, Kings Circle, Kurla, Bandra, Mahim, Dadar, and Matunga were remain flooded.(Photo by Kunal Patil/Hindustan Times)

  当地时间2017年8月30日,印度孟买,由于多日的连续强降雨导致当地大量道路被淹没,民众出行受阻,另造成多班次列车停运,大量旅客滞留车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南亚洪灾泛滥 逾千人死亡至少4100万人受影响

  在美国休斯敦地区的洪水获得更多关注的同时,灾难也正在南亚蔓延。据美媒报道,联合国称,在孟加拉国、印度和尼泊尔,已有至少4100万人直接受到由季风性降雨引发的洪水和山体滑坡的影响。季风性降雨通常始于6月,将一直持续到9月。

  据报道,目前已有1000余人死于南亚各地的洪水,鉴于29日大片地区连降大雨,人们担心死亡人数会随着洪水的肆虐而攀升。

  尼泊尔成千上万的房屋被摧毁,上百人被洪水卷走。大象被投入使用,趟过打旋的水流去救人;援助人员用竹子和蕉叶制作了筏子。但仍有很多人处于失踪状态,一些家庭在没找到亲人遗骸的情况下举办了丧礼。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发言人弗朗西斯·马库斯,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接受采访时称,“这是多年来最严重的洪灾”。

  印度也遭受了巨大的损失。阿萨姆邦、比哈尔邦、奥迪沙邦、西孟加拉邦及其他的一些地区都出现洪灾。 [点击详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93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