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东部两辆汽车遭袭 至少3人死亡
2017-08-31 23:29: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8月31日电(记者王小鹏 卢朵宝)肯尼亚警方31日说,在该国东部加森至拉穆公路上行驶的两辆汽车当天遭一伙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

  拉穆郡警察指挥官吉尔伯特·基蒂约对新华社记者说,两辆汽车在从加森驶往拉穆的公路上,遭遇袭击者设置的爆炸装置袭击和武装分子扫射,车上有3人在爆炸中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塔纳三角洲地区警察指挥官利茨基·阿里说,遭袭的是一辆卡车和一辆轿车。但他称3名遇难者是中枪身亡。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近期,索马里境内的极端组织“青年党”频繁在肯尼亚边境地区制造袭击。“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相关新闻
  • 肯尼亚全面实施“禁塑令”
    肯尼亚28日起全面实施“禁塑令”,在肯境内禁止使用、制造和进口所有用于商业和家庭用途的手提塑料袋和平底塑料袋。
    2017-08-28 19:44:31
  • 中国向肯尼亚捐赠集装箱检查设备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25日在肯尼亚蒙巴萨港将援助肯尼亚的三套集装箱检查设备移交给肯尼亚政府,助其提高港口集装箱检查效率,促进税收和国土安全保障。
    2017-08-26 10:11:06
  • 肯尼亚东部村庄遭武装分子袭击3人死亡
    肯尼亚警方18日证实,肯东部沿海与索马里交界处拉穆地区的一个村庄当天凌晨遭一伙武装分子袭击,3名村民身亡。
    2017-08-18 23:27: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158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