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津巴布韦执政党集会支持穆加贝赢得明年大选
2017-08-31 11:19: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拉雷8月30日电(记者 张玉亮)津巴布韦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津民盟)30日在首都哈拉雷举行集会,表达对93岁高龄总统罗伯特·穆加贝参加并赢得明年大选的支持。

  津民盟行政书记琼博主持集会,他希望全体党员支持总统及其夫人,把更多的热情投入选举中,以确保津民盟和总统在明年大选中获胜。

  琼博还批评一些退伍军人企图分裂津民盟的举动,呼吁全党团结起来,共同支持总统打赢选战。

  穆加贝生于1924年2月21日,是著名的非洲民族解放运动领袖。1980年津巴布韦独立后,穆加贝出任政府总理;1987年,津巴布韦政体变为总统内阁制后,他改任总统并连任至今,本届任期将于2018年结束。去年12月,穆加贝被津民盟推选为2018年总统候选人。

  今年以来,津民盟已举办多次集会活动为大选造势。穆加贝上月在一次活动上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继续胜任总统,但他也在考虑培养接班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577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