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华人旅游业联合会换届选举在法兰克福举行
2017-08-30 14:45: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8月30日电(记者胡尊元)26日至27日,德国华人旅游业联合会(Association of Chinese Tourism in Germany, 简称ACTG) 在法兰克福举行年度活动暨换届选举,来自德国各地18家旅行社的30多位代表出席。

  德国CTG商旅中心总经理崔立女士在会上以多数票荣任新一届会长,德国中国旅行社副总经理俞立峰荣任秘书长。

  活动现场,崔立女士回顾了德国华人旅游业联合会成立与发展历史。德国华人旅游业联合会成立于2014年,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协调华人旅游产业链关系,促进华人旅游行业良性发展,维护中国游客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崔立表示,将带领大家脚踏实地稳步前进,加强内外沟通、规范行业标准、维护业界利益、整合规模效应、培养后备旅游人才,为中国赴欧游客提供全方面、深层次的旅游服务。

  会议期间,与会者们还就“运用华人旅游业联合会平台,加强与当地政府合作、聘请律师为旅游业者提供法律保护、开办法律咨询讲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德国9月份消费者信心上升
    德国市场研究机构捷孚凯29日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德国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五个月上升,预计为10.9点,比上月增加0.1点。
    2017-08-29 18:16:29
  • 德国8月份商业景气指数小幅回落
    总部设在慕尼黑的德国伊弗经济研究所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德国商业景气指数从历史高点小幅回落。
    2017-08-25 20:54:43
  • 德国上半年财政盈余创纪录
    德国联邦统计局25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受经济强劲增长和就业市场持续改善等因素推动,今年上半年德国财政盈余创历史新高。
    2017-08-25 18:11:5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92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