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飓风“哈维”重创美国得州洪水泛滥 直升机救援被困灾民
2017-08-30 09:01: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9日,美国得克萨斯州,飓风“哈维”重创得州,灾民疏散工作持续。***_***HOUSTON, TX - AUGUST 29:  Rescue workers and volunteers help residents make their way out of a flooded neighborhood after it was inundated with rain water following Hurricane Harvey on August 29, 2017 in Houston, Texas. Harvey, which made landfall north of Corpus Christi August 25, has dumped nearly 50 inches of rain in and around areas Houston.  (Photo by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9日,美国得克萨斯州,飓风“哈维”重创得州,灾民疏散工作持续。美国国家气象局29日说,飓风“哈维”在过去几天给南部得克萨斯州的一处地点带来约1250毫米降雨,创下单一热带气旋在美国除夏威夷和阿拉斯加外48个州所造成的最大降水纪录。此前的这一纪录为约1219毫米。四级飓风“哈维”是56年来得克萨斯州遭遇的最强风暴,25日晚登陆该州沿海地区后,导致得州南部大片地区变成泽国,当地政府部门称已有至少11人在“哈维”引发的灾害或事故中死亡,近6000人主动前往或被营救至临时避难所。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飓风“哈维”导致美国得州降水量破纪录
    美国国家气象局休斯敦办公室发布的数据显示,这一降水数据采集自休斯敦市南部温丁路一带,统计时间为当地时间8月25日中午12时至29日上午9时20分。
    2017-08-30 05:18:31
  • 休斯敦5500人因飓风“哈维”进入避难所
    飓风“哈维”给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地区带来的降雨28日时断时续,更多城区及周边区域积水过深,至少5500名居民自愿进入或被营救至避难所。
    2017-08-29 05:22:27
  • 飓风“哈维”导致美国原油期货大涨
    飓风“哈维”造成的特大洪水席卷了美国产油大州得克萨斯州,引发市场对美国石油和天然气产业的担心。
    2017-08-28 15:52: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92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