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副外长:不会对美暂停在俄发放非移民签证举动采取对等措施
2017-08-29 22:29: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29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29日说,尽管美国驻俄使领馆暂停在俄发放非移民类签证,但俄罗斯目前不会采取对等措施。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里亚布科夫当天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召开的第62届帕格沃希会议上说,美方上述举动不应成为俄罗斯采取对等措施的理由,俄罗斯不会收紧向美国人发放签证的工作。

  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21日说,由于工作人员数量缩减,美驻俄使领馆自23日起在俄罗斯全境暂停发放非移民类签证。9月1日起,莫斯科的美驻俄使馆将恢复非移民类签证的面签工作,驻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和符拉迪沃斯托克领事馆则无限期暂停发放非移民类签证。

  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2日签署一项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的制裁法案。作为回应措施,俄罗斯政府禁止美使馆使用其位于莫斯科西部“银松林”的度假屋及其位于莫斯科南部“旅行大街”的多所库房,并提议美驻俄使领馆9月前裁减工作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56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