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多地举行示威抗议特朗普不实指责
2017-08-28 22:25: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28日电(记者刘天)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多地连日来举行游行示威活动,抗议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巴基斯坦庇护恐怖分子的言论。

  报道说,抗议者28日在西北部开伯尔特区举行游行活动。他们手举巴基斯坦国旗,并高呼反美口号。

  早前,巴基斯坦民众还在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的美国领事馆附近和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举行大规模示威活动。一些愤怒的抗议者与警察发生冲突,警方利用催泪弹驱散抗议人群。

  21日,特朗普发表全国电视讲话,阐述美国政府针对阿富汗问题的新战略。特朗普在讲话中指责巴基斯坦为包括塔利班在内的恐怖组织提供“庇护所”。

  22日晚,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表声明说,巴方对美国忽视巴为反恐作出的贡献感到失望。美国应与巴基斯坦合作铲除恐怖主义,而不应不实地指责巴基斯坦为恐怖分子提供“庇护所”。

  有当地媒体认为,目前美国和巴基斯坦在阿富汗问题上的分歧已经公开化,但双方还有空间和时间进行建设性对话。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鲁朗:心湾处的一面湖水
    来到鲁朗,人会不自觉地沉浸在这一派宁静的欢愉中,忘了时间,忘了忧愁,忘了来路,忘了归途,唯愿让自己,安住在这静谧的风景里,安住在心湾里的那一面湖水畔。
    2017-08-27 22:07:59
  • 闽台书法五百年特展在泉州举行
    27日,“水流云行――闽台书法五百年特展”在泉州的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开幕。特展共展出144件珍贵文物,其中有70余件明代作品、40余件清代作品及20余件民国时期作品,作者包括张瑞图、黄道周、林则徐、沈葆桢、严复、弘一法师、林语堂、林徽因等在中国文化史、书法史上有重要影响的人物。
    2017-08-28 10:34:42
  • 墨海军“夸乌特莫克”舰访沪
    昨天上午,墨西哥海军“夸乌特莫克”号风帆训练舰(舷号BE―01)在舰长拉法埃尔?安东尼奥?拉古内斯?阿尔特阿加上校率领下,驶抵上海扬子江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6天的友好访问。
    2017-08-18 03:15:3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南现溶洞公路 车辆在钟乳石下穿行
    湖南现溶洞公路 车辆在钟乳石下穿行
    【全运会·花絮】七夕节棒球比赛现场求婚
    【全运会·花絮】七夕节棒球比赛现场求婚
    “人”字开笔 入学启蒙
    “人”字开笔 入学启蒙
    七夕节告别单身
    七夕节告别单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55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