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休斯敦开放更多避难所容纳受强降雨影响的民众
2017-08-28 02:44: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8月27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飓风“哈维”带来的强降雨导致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内涝严重。休斯敦市长特纳27日宣布,市区内的乔治·布朗会议中心开辟为新的临时避难所,供有需要的民众使用。

  尽管“哈维”已减弱为热带风暴,但它带来的降雨并没有减弱。过去一天,休斯敦地区持续强降雨,导致城市内涝严重,大量民房进水,市区沦为泽国,数百市民前往政府开辟的临时避难所寻求庇护。

  持续近40小时的降雨导致休斯敦地区出现大面积积水。27日上午,已有174条城市主要道路因积水被迫封闭,进出城的绝大多数高速公路也因积水封闭。记者在现场看到,市中心高速公路桥下的积水最深处已接近两米,市内道路的积水深度也超过50厘米。一些汽车被淹,漂浮在水面上。

  美国海岸警卫队已参与救援行动。截至目前,已有约100人被8架救援直升机解救到安全地区。该机构表示,另有11架救援直升机正从美国各地调配至休斯敦地区参与救援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厦门会晤│五图话“金砖” 动物总动员
    厦门会晤│五图话“金砖” 动物总动员
    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闭幕
    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闭幕
    “帕卡”台风登陆广东
    “帕卡”台风登陆广东
    布鲁塞尔欢送夏日
    布鲁塞尔欢送夏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155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