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军方否认与英拉达成协议放其离境
2017-08-27 20:16: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25日,在泰国曼谷,前总理英拉支持者等待开庭宣判。泰国最高法院25日因前总理英拉·西那瓦未按要求前往法院出席其所涉及的大米收购案宣判,向英拉发出逮捕令,并将宣判日期推迟至9月27日。新华社记者 李芒茫 摄

  新华社曼谷8月27日电(记者 杨舟)针对泰国一些媒体和分析人士关于军方可能与前总理英拉达成协议让她离境的说法,泰军方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维和委)发言人27日予以否认,并表示军方一直都在司法程序范围内行动,不希望一些个人言论对社会造成影响。

  据泰国《民意报》报道,维和委发言人汶泰当天在一场发布会上说,军政府一直都是公开、透明执政,不会做司法程序范围以外的事。

  汶泰说,关于军方可能与英拉达成协议让她离境的说法是个人观点,这样没有证据的言论容易对泰国社会产生影响,使泰国一直困在过去的“政治漩涡”中。

  泰国最高法院原定8月25日对英拉所涉大米收购案进行宣判,因英拉未能出庭而延迟至9月27日宣判。最高法院同时发出对英拉的逮捕令。有媒体报道说,英拉已经逃离泰国。不过这一消息目前未经证实。

  英拉不知去向 对泰国政局有何影响

  分析人士认为,他信家族在泰国政坛遭受重创,而其领导的为泰党也将很难重现全面执政的局面。但另一方面,亲他信力量在泰国的政治影响力依然存在,亲他信和反他信力量相对立的格局仍将长时间持续。>>

  宣判不见踪影 英拉溜之大吉 已流亡迪拜?

  泰国前总理英拉·西那瓦25日缺席大米收购案宣判,行踪引发诸多猜测。她领导的为泰党高级成员26日说,英拉已经逃往阿联酋迪拜。>>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厦门会晤│五图话“金砖” 动物总动员
    厦门会晤│五图话“金砖” 动物总动员
    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闭幕
    中国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精英赛闭幕
    “帕卡”台风登陆广东
    “帕卡”台风登陆广东
    布鲁塞尔欢送夏日
    布鲁塞尔欢送夏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1550935